看著兩張同樣的臉龐,心中莫名的泛出一股淡淡的柔軟。

  熟悉、卻又陌生。

  

  令人鼻酸。

 

  「學長,你還好吧?怎麼在發呆?」代導學妹看著時刻表,頭也不回的發問。

  妳明明也沒回頭,怎麼知道我在發呆?

 

 

  左肩被拍了一下,「學長,我們是有練過的。」跟學妹如出一轍的俊美臉龐笑的很燦爛。

 

  「吼!到底還要多久?很無聊欸!」學妹噘嘴,喃喃的抱怨。

  學弟挑眉,笑容更燦爛了。「姊,是你堅持要來看這世界特有的交通工具。不要抱怨。」

 

  學妹似乎十分忌禪弟弟的燦笑,抿抿嘴便安靜了。

  

  

  不得不說學妹挺像......咳咳、貓科動物的......等一下?

  我相信自己的臉一定看起來很蠢,「你們是特地來看火車的?!」

 

  

  搞什麼!原來本來是可以不用來撞火車的?!

  火星學校果然是火星人讀的!!!

 

  學弟的笑容非常燦爛,卻讓人感到寒冷,「沒錯,我親愛的孿生姊姊一大清早便拉我來這個世界吃・餐。完全不管我睡不到四個小時,要不是她是我姐我早整死她了。」我聽到咬牙的聲音了,學弟。

 

 

  雖然有本能的生物都不會惹這種狀態的危險人物,不過這世上就是有這麼有恃無恐的人。「但是你永遠都是我弟,小・可・可!」

 

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學弟聽到這句話、笑似乎多了些寵溺,「是!親愛偉大的姐姐!」

 

  學妹用自認為高傲;但在旁人眼中卻十分嬌氣的哼一聲、便轉過來對我說:「學長、走囉!」便不等我反應便扯住我的衣領--

 

  咦?等等!我可以自己走啊--

 

  -***

  一進到學院,來不及抱怨就因為餘速未減而重重的摔到地上,而且學弟妹不見了。

 

 

 

  一道柔和的嗓音從頭頂傳來:「這位同學、你沒事吧?」眼神往上便瞧見一隻纖纖玉手友好的伸出。

  「呃、謝謝。」

  「不用客氣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」

 

  一張異常熟悉的鵝蛋臉映入我的視線,來不及思考便被美女身旁努力隱忍笑意的笑面腹黑打斷,「褚,你怎麼突然出現在白園呢?」偷笑的溫文臉龐清楚寫著:還跌的如此精采

  我也只能乾笑以對。

 

  「——學長!原來你在這!」讓我狗吃屎的始作俑者十分輕盈的出現在我們旁邊,一臉的如釋重負,身旁還有老神在在的學弟。

 

  學弟望向一旁的夏碎學長跟好心的美女,帶著完美的笑容,「初次見面,藥師寺閣下。表姊,學校環境很不錯呢!」後半段很明顯是在對後者說。

  與學弟相似的臉蛋揚起了令人舒服的溫寧微笑,點頭同意表弟的話。

 

 

  情況跳得太快我有點搞不清楚。

  之前的確聽說夏碎學長、萊恩、喵喵他們都跟我一樣要當代導人,只是代導年級不同罷了,而剛跟學妹閒聊也的確說有同母族(注)的一起來守世界「增廣見聞」。

 

  至於是要增什麼廣、見什麼聞,她不說,我也沒問。

  無知是一種幸福,這是我在未來的最佳座右銘。

 

  所以說,喵喵他們也可能代導學妹的親戚囉?

  

  

 

作者解惑:

  母族指的是母親都是來自於相同的種族。(微笑)

  而我設定學弟妹的父親跟美女的母親是雙胞胎,而學弟妹跟美女的母親都來自同一族。

  

  但學弟妹的父母不同族(瞇眼)

  至於為什麼......那是重要劇情,不方便透露。(斂眸溫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莫語痕妃 的頭像
    莫語痕妃

    無語凝空間

    莫語痕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